莫迪潘 Mok Tik Poon —— 騙徒

莫迪潘

資料:

姓名:莫迪潘 Mok Tik Poon(男)
工作地點:金柏跆拳道協會,何文田勝利道3A號三樓
住址:天水圍天麗苑1017室

罪行:

莫迪潘騙取友人十七萬元投資資金,並反以該筆資金控告友人,事件詳情如下:

二人於2013年在元朗開設一家葡萄牙餐廳,由於餐廳經常關門休息,導致開業後一直虧蝕,二人亦經常抱怨顧客不懂欣賞其食物。

及後莫迪潘哄騙相識十年好友向餐廳注資十七萬,並在其朋友努力經營下財政終見起色,唯莫迪潘及安智光二人開始抱怨餐廳經常開舖以致無時間休息玩樂,於是強行將餐廳結業,並從好友注資的17萬中抽取十萬元作民事訴訟費用控告其好友,事件以其好友徹底失去聯絡告終。

事隔約一年多後,莫迪潘於高登一文內,留言(網名:賊喊捉賊)自揭其騙取相識10年好友17萬的經歷,事件招來大量網民猛烈批評,但此人未有反省,更嘗試用各種言論貶低受害者並試圖將其行為合理化,事後亦多番挑釁網民,使越來越多網民加入聲討的行列。

附加資料:

1. 莫迪潘年少時因叛逆而離家出走,現寄住在其跆拳道導師安智光家中。

2. 本文資料源自FaceBook Page 「天水圍商業奇材 -莫迪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170kboss。本站在此感謝此專頁提供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9月22日12:28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本網站上方「報料渠道」的方法提供,資料來源絕對保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