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頌禮 Leung Chung Lai —(玉海尋、柳萃)感情騙子,uscorecal

梁頌禮
梁頌禮及其同學

資料:

姓名:梁頌禮 Leung Chung Lai(男)
就讀學校:香港大學社工系2017/18年度畢業,廖寶珊紀念中學(2012/13年度6A班,畢業)
住址:大埔廣福邨
社交網站帳號:http://www.facebook.com/leungcl1226
其他資訊:
1. 網名 — 玉海尋 / 柳萃 / 泰旗(舊),Minervaa(連登,會員編號72345)
2. 曾經營網站www.uscorecal.com(已於2018年前後倒閉)

罪行:

此人哄騙中學女生發生性行為後一走了之,事後還於網絡上推捨責任。

梁頌禮於早前曾向一名中學女生搭訕,意欲認識對方,對方不虞有詐繼續與其交往。不過,梁頌禮從不敢公開承認她為女朋友。及後梁頌禮乘對方剛完成文憑試,以甜蜜言詞要求發生關係,女事主最後失去貞節,梁頌禮完事後則不再理會女事主。

女受害人及後至高登討論區,揭發梁頌禮為在高登曾替人提供大學聯招選科建議的名人,並參加網絡配對計劃及結識各類異性,用情不專。然而梁頌禮在討論區上以他的情史狡辯自己奪人貞潔之為,滿嘴歪理,更以手機傳信恐嚇女受害人,要她少說話。

附加資料:

1. 下圖為事主的對話紀錄:

本站另有以影片形式之紀錄,以備不時之需。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yTMx0xBFg

2. 本文曾因「法律因素」而被Google剔出搜尋結果之列,詳情可參考本站就此事發出之聲明

最後更新時間:2019年6月28日

感謝各位網民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