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峻皓 Daniel Liu Chun Ho — 騙徒(貨不對辦)

資料:

姓名:廖峻皓 Daniel Liu Chun Ho(男)
電話號碼:68053771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就讀學校:聖方濟各書院
工作地點:美聯物業(17/1/2017更新:已離職)
常用網絡䁥稱: danielliu0718
Instagram: liutsunho
出生日期:1996年7月18日

惡行:

廖峻皓於網絡上放售二手PS4時,惡意隱瞞所售機器並不能連上網絡的事實,瞞騙當事人,指此PS4功能一切正常,令當事人購入機器後,未能使用正常二手PS4應有功能,事後更拒絕退款,意圖詐騙事主錢財。

該PS4之情況:

View post on imgur.com


本站Facebook專頁相關文章(歡迎各位like & share):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658247904300303&id=530756103716151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658553304269763&id=530756103716151

附加資料:

1. 以下為廖峻皓與受害人之對話紀錄:

View post on imgur.com



2. 廖峻皓為Orion Racing Team(單車隊)之其中一員,而單車隊曾接受幾間贊助商的贊助,包括Five ten、Mucoff、Redbull及極輪單車。
1/18更新:在網民的一輪狙擊行動後,Orion Racing Team表示廖峻皓已無再為該單車隊出賽,單車隊亦已無法聯絡廖峻皓本人。

3. 廖峻皓曾在cueasy.com交友網站上多次招募朋友,以下兩圖為他在網站上自行披露之資料。

4. 下圖為廖峻皓之Facebook帳戶截圖:

5. 廖峻皓Facebook朋友列表(不設限期):http://pastebin.com/zpKRQhUW

最後更新時間:2017年8月28日18:12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資料來源絕對保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