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霓嵐 Irisly Nip Ngai Lan — 財務中介、騙徒(倫敦金)

View post on imgur.com

資料:

姓名:聶霓嵐 lrisly Nip Ngai Lan(女)
電話號碼:60640882
工作地點:四面環球有限公司,灣仔譚臣道105-111號豪富商業大廈11樓A室(現時)、英皇金融(以往)
地址:荃灣麗城花園

罪行:

1. 聶霓嵐在英皇金融任職時,多次哄騙投資者參加「倫敦金」騙局,投資者投入金錢後,聶霓嵐蓄意在交易中壓低營利金額及不斷於市場上交易,藉收取交易費用搾取所有本金,然後再多次欺騙投資者投入更多金錢,已有多人受騙。

2. 聶霓嵐現時身為財務中介,惟經查證後發現她並未註冊,故有理由懷疑聶霓嵐現時參與各類財務中介騙案。

附加資料:

在本文發出後兩個月,本站開始大型對付「倫敦金」騙徒計劃,有關「倫敦金」騙局的詳細資料,包括行騙手法及對象等,可至該計劃之專文查閱。由於聶霓嵐之專文於計劃開始前發佈,故不歸入該行動打擊對象。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8月13日23:31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