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錦熙 Heinz Wong Kam Hei — 騙徒(倫敦金),萬隆金銀業

黃錦熙 Wong Kam Hei

資料:

姓名:黃錦熙 Heinz Wong Kam Hei(男)
工作地點:萬隆金銀業有限公司
社交網站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Heinz.wg

*黃錦熙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罪行:

1. 黃錦熙在萬隆金銀業有限公司內擔任「倫敦金」經理,銷售以投資為名,騙財為實的「倫敦金投資計劃」,並曾於公司內得到獎項,顯示他有份參與「倫敦金」騙局,騙取他人金錢,而且數目不霏,罪大惡極。

附加資料:

1. 黃錦熙在萬隆金銀業內隸屬於張家榮,黃錦熙所騙得的收益將會有部份轉至張家榮手中。(8月7日更新)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8月28日20:39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