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暐桁 Ringo Chau Wai Hang — 騙徒(倫敦金),長昇控股

周暐桁 Chau Wai Hang

資料

姓名:周暐桁Ringo Chau Wai Hang(男)
電話號碼:67958519、25478556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工作地點:長昇控股(現時),灝天貴金屬、實德環球金業(以往)
就讀學校:聖匠中學
地址:香港翔龍灣
社交網站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chau.wingho
出生日期:1995年10月12日

*周暐桁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罪行:

1. 周暐桁曾分別任職於灝天、實德及長昇三間銷售「倫敦金」投資計劃的公司內,顯示他有份參與「倫敦金」騙局,藉投資為名騙光苦主所有金錢,款項全數收入詐騙團隊及周暐桁自己手中。與此同時,周暐桁又曾公佈他的辦公室照片、騙徒內部溝通情況及其名片,證據確鑿。

2. 周暐桁曾在社交網站上發表大量高價貨品的照片,顯示他有意向他人表示投資「倫敦金」可以賺錢,吸引更多受害人上當,罪加一等。

附加資料:

周暐桁在灝天貴金屬內隸屬於另一較高職位的騙徒招展偉,詳細資料可於招展偉之專文查閱。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3日00:23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3 thoughts on “周暐桁 Ringo Chau Wai Hang — 騙徒(倫敦金),長昇控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