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展偉 Banana Jill Chin Wai — 騙徒(倫敦金),天裕控股

招展偉 Jill Chin Wai

資料:

姓名:招展偉 Banana Jill Chin Wai(男)
電話號碼:95700555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工作地點:天裕控股、長昇控股(至公司更名為止),灝天貴金屬(直至2017年10月)
社交網站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jill2
其他資訊:高登討論區帳號號碼191539

*招展偉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罪行:

1. 招展偉身任銷售「倫敦金」騙局的其中一名高層人員,有份欺騙投資者錢財,金額達過千萬,罪無可恕。

2. 招展偉在騙徒集團內有份帶領一群下屬,教導下屬如何誘騙受害人,以共同騙取更多金錢。

3. 招展偉在社交網站上聲稱擁有大量金錢、貴價跑車等物品,企圖引誘他人投資「倫敦金」計劃,證據確鑿。

4. 招展偉曾在網上討論區中以「協助投資」,「有高回報的投資方法提供」為名,意圖誘騙他人投資至「倫敦金」騙局之中。

附加資料:

1. 據本站現時手上資料,招展偉於天裕控股擁有多名下屬,其中包括已公佈之王仁傑周暐桁兩人,另有一名疑似下屬禢廣龍
招展偉以上部下均是他在灝天貴金屬任職期間招來,在2017年11月共同轉至長昇(後更名為天裕)控股內繼續任職倫敦金騙徒。

最後更新日期:2018年4月8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4 thoughts on “招展偉 Banana Jill Chin Wai — 騙徒(倫敦金),天裕控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