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廷鋒 Lee Ting Fung — 騙徒(倫敦金)、訊匯集團

李廷鋒及其女友

資料:

姓名:李廷鋒 Lee Ting Fung(男)
工作地點:訊匯集團 / 匯凱金銀投資,中遠大廈23樓(現時);灝天貴金屬(以往)
就讀學校:慕光英文書院
社交網站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fung.chokchok

*李廷鋒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罪行:

1. 李廷鋒先後在兩間誘騙他人墜入「倫敦金」騙局的詐騙企業內工作,更曾炫耀自己升職,可見他涉及詐騙他人,金額龐大。

2. 李廷鋒屢次指自己賺取大量金錢,又稱自己坐擁「12000呎獨立辦工室」,可見他試圖引誘他人投資「倫敦金」騙局。

3. 李廷鋒多次發出招聘啟示,招請更多人參與詐騙行列,意圖將自己的惡行程度不斷提升。

附加資料:

1. 李廷鋒之弟Lee Lap Yin(中文名未知)亦在灝天貴金屬內任職,本站現正查找其資料,一有消息便會盡快公佈。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8月19日23:30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7 thoughts on “李廷鋒 Lee Ting Fung — 騙徒(倫敦金)、訊匯集團

  1. tw

    李廷鋒之弟Lee Lap Yin李立彥

    佢地已開新公司匯彰國際有限公司繼續千人 (公司地點應該在澳門)

    1. 真相

      呢條友好賤 呃過丫婆 害過人 以前係古惑仔 後尾富貴唔識人比人打著佢細佬幫佢拆掂最尾

  2. 受害人

    訊匯集團,匯凱金銀投資,這是香港的詐騙公司!而且也常常來騙台灣人,代操這種事情,他隨便把你的錢全賠光了你也拿他沒轍,然後還會失去聯絡。名片的手提電話也是假的,打去公司也無法找的到人,看他心情要不要回電給你,再藉口說很忙。如果代操人員不在或離職了,公司也不會給你任何通知,客戶就變成沒人理你的孤兒了,非常過分!而且沒有專屬帳戶給你匯款,所以錢都會拖很久才進自己的戶頭,耽誤你操作的時間。寫E-mail去罵也不回,好不容易回信了也是有講跟沒講一樣的官方回答。還有更誇張的…………你戶頭裡的錢還會無緣無故的消失不見,又要拚了命的去辛苦反應,好不容易回來了……….也不通知你、也沒有一句交待給你!然後這種誇張的事情還發生了兩次!

  3. 陳家杰 (kit / kitson) 自稱 黃金分析師
    只知佢公司在尖沙咀,有幾個女仔跟佢搵食

    5432 7772
    6207 5459
    6201 9583

    暫時手上資料係得咁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