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子傑 Ken Yuen Tsz Kit — 騙徒(倫敦金),長昇控股

阮子傑圖

資料:

姓名:阮子傑 Yuen Tsz Kit Ken(男)
電話號碼:64793352
工作地點:長昇控股(現時)、灝天貴金屬
社交網站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yuen.kit.77

*阮子傑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根據本站從報料人所接獲之資料,阮子傑至少以「倫敦金」騙局,騙去兩名苦主共數十萬的金錢。而且阮子傑在灝天貴金屬上處於較高的職位,從而可知阮子傑已行騙一段長時間,涉款至少數百萬,並有份訓練其他騙徒一同參與詐騙行動。

附加資料:

1. 下圖為其名片,亦顯示阮子傑的職位為「副總裁」,比普遍低層的騙徒「銷售經理」等的職位較高,行騙的年期亦比較長。提供此人資料的受害者為台灣人,被騙合共110萬台幣,折合約28萬港元。
阮子傑名片

2. 根據本站編輯親自接觸受害者所得資料,阮子傑聲稱之表妹李潔穎曾協助阮子傑騙取一名受害人金錢,本站亦有另設李潔穎之專文

3. 本站收到讀者資料,指阮子傑為屯門黑社會成員,唯本站未有進一步證據證明。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1日19:00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One thought on “阮子傑 Ken Yuen Tsz Kit — 騙徒(倫敦金),長昇控股

  1. Pman

    阮子鍵的女朋友也有參與行騙之一, 名字叫楊安妮(化名:余安妮/Annie),
    wechat: Annie0910zo
    facebook: Onni Yeung / Annie Onni
    phone: 61449736
    還有一個合謀詐騙犯叫余逸超, Kenny Yu, 跟自稱余安妮為假兄妹關係,
    wechat:y1234uyu
    facebook: kenny yu
    phone:64795352(跟阮子傑新的號碼是一樣, 咩事唔講都知)

    阮子傑的FB在昨天警隊大規模拘捕天裕和灝天的行動後, 已經關閉.
    讓愈多人知道愈好, 受害人也可以集合資料把他們都送去坐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