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冰 Ling Ping — 騙徒(倫敦金),天裕控股

凌冰近照

凌冰給予受害人的名片

資料:

姓名:凌冰 Ling Ping(女)
電話號碼:55886598、25-412316(身份)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根據名片資料)
工作地點:天裕控股(截至2018年7月)
社交網站帳號:yumiling1991(WeChat)、ula_lp(Instagram)

*凌冰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凌冰身為天裕控股,一間專門以倫敦金騙局騙財的公司職員,多次騙取他人金錢。根據本站所接獲的一名受害人資料,凌冰以「保本投資」為名,騙去受害人20萬元。及後凌冰向受害人稱市況波動,所有本金已被虧蝕,她訛稱自己投資2萬美金,意圖哄騙受害人再投資。

附加資料:

待補充

最後更新日期:2019年6月27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10 thoughts on “凌冰 Ling Ping — 騙徒(倫敦金),天裕控股

  1. 潘洪洋

    请所有被天裕控股欺骗的受害者和我们联合起来,我们在准备找律师去法庭上起诉天裕控股,希望能联系到更多受害者一起行动!请联系我:+86-15976024105(电话)[email protected](邮箱)

    1. Chris

      Yes, we should do civil action against this company or we do our own justice if the police don’t do anything about it, kill those bitches!!! I will join force with you brother.

  2. Bill

    很多倫敦女都互有認識的相關朋友,
    但她們卻都不在意身旁的人就是騙子,
    尤其ig或fb上很常見到他們互動連結。
    凌冰資料
    IG:kaikai_wonderland
    FB:Umie Lp

  3. Gogo

    被害者是不會躲藏的
    想掩蓋過去所有的過錯
    現在又說得一副事不關己
    好像自己才是受害者被汙賴
    別被誤導了⋯⋯
    Ig: ula_lp 重新出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