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依諾 Komi Ng Yi Nok — 騙徒(倫敦金),長昇控股

吳依諾近照
受害人提供之吳依諾名片

 

資料:

姓名:吳依諾 Komi Ng Yi Nok(女)
電話號碼:67700218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工作地點:長昇控股
社交網站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nok.yee.7https://www.facebook.com/komi.ng.14606,sweetybeee(WeChat)

*吳依諾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吳依諾身為利用「倫敦金」騙局的騙徒,在長昇控股內與其他騙徒合作,騙取受害人金錢。本站已接到受害者提供資料,指吳依諾騙取他約七萬港元。騙案手法與典型「倫敦金」騙案大同小異,先是引誘受害人投資首筆資金,再先後以獲得盈利及急需平倉為由哄騙受害人再投資資金。

附加資料:

1. 雖然本站尚未清楚吳依諾之上屬、同伙或下線為何者,但此類女騙徒一般均會協助詐騙集團內其他男性同事以美人計騙財。如各讀者有任何消息補充,請即向本站提供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2018年8月3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2 thoughts on “吳依諾 Komi Ng Yi Nok — 騙徒(倫敦金),長昇控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