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倩 Karmen Ng Yan Sin — 騙徒(傳銷),Sure Excellent Inc / ENG集團


資料:

姓名:吳欣倩 Karmen Ng Yan Sin(女)
電話號碼:60774436
工作地點:ENG集團,集團旗下公司 — Sure Excellent Inc / Neo Skin Lab / Pretty Renew / Derma21 / HKUE / Hill Union / Loyal Image / Loyal.IC (吳欣倩為Sure Excellent Inc公司持牌人)
工作地址:旺角彌敦道734-736號中匯商業大廈20樓
社交網站帳號:Facebook

*吳欣倩身為傳銷騙局參與者,為本站揭露傳銷真面目之其中一名對象,騙局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吳欣倩是Sure Excellent Inc傳銷公司的高層人員,靠其「下線」以傳銷手法騙取他人金錢,賺取大量佣金。吳欣倩在集團中位居高層,其職位需要有過千名不同人士被騙,購買總值至少$16000港元的課程,方可獲晉升至此,因此,吳欣倩行騙涉款至少1600萬元。吳欣倩及其「下線」所使用的行騙手法,可至揭露傳銷真面目一文內查閱,內容較長,故此處不再重複。

附加資料:

1. 本站經核對資料,證實吳欣倩為Sure Excellent Inc公司的持牌人,而吳欣倩在整個ENG集團內也有另一上線,名為MM Wong,詳細資料將於稍後補充。

2. 蘋果日報曾經報道吳欣倩所持公司Sure Excellent Inc的傳銷手法,內有招攬騙徒相關講座的錄音。

最後更新日期:2019年3月4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One thought on “吳欣倩 Karmen Ng Yan Sin — 騙徒(傳銷),Sure Excellent Inc / ENG集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