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禮平 MM Wong Lai Ping — 騙徒(傳銷),Hill Union / ENG集團


資料:

姓名:黃禮平 MM Wong Yuet Ming(男)
電話號碼:07-465401-2
工作地點:ENG集團,集團旗下公司 — Sure Excellent Inc / Neo Skin Lab / Pretty Renew / Derma21 / HKUE / Hill Union / Loyal Image / Loyal.IC
工作地址:旺角彌敦道734-736號中匯商業大廈20樓

*黃禮平身為傳銷騙局參與者,為本站揭露傳銷真面目之其中一名對象,騙局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黃禮平身為Hill Union的唯一董事,而Hill Union為ENG傳銷集團所分拆的其中一間公司。由此可見,黃月明透過其下線使用不當推銷手法,售賣美容及教育產品獲利。

附加資料:

1. 據讀者報料,此人真名為「黃禮平」,英文名為Mike。他使用「黃月明」一名作行騙,在傳銷集團內更會只自稱為MM。

最後更新日期:2019年3月4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2 thoughts on “黃禮平 MM Wong Lai Ping — 騙徒(傳銷),Hill Union / ENG集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