孌童癖、性侵兒童 — 龍緯汶 Lung Wai Man James,香港社區發展網絡、南方民主同盟


資料:

姓名:龍緯汶 James Lung Wai Man(男)
電話號碼:59648357
工作地點:香港社區發展網絡(總幹事)、南方民主同盟黨(主席)
就讀學校:嶺南大學社會科學系(1996年畢業)

惡行:

1. 龍緯汶長期藉擔任義工及他在數個社區組織的身份,接觸大量兒童,並伺機非禮多名女童,作出過分的身體接觸,包括觸摸胸部等,行徑至少可追溯至五年前。

2. 龍緯汶將與多名女童的親密接觸照片,發佈到個人的社交網站頁面(如Facebook)上,並一度將該等相片設為個人頭像,意圖合理化他的孌童行為。龍緯汶所發佈的相片包括但不限於(受害者的樣貌已經處理):

3. 龍緯汶將女童帶至隱蔽地點,然後拍攝私密部位,製作兒童色情物品。(見附加資料第一項)

附加資料:

1. 在本文發出之際,龍緯汶已被揭發將女童帶往廁所,拍攝裙底照片,涉嫌製作兒童色情物品被捕。多間媒體已報道龍緯汶的惡行,包括東方日報香港01等。

最後更新日期:2019年5月18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One thought on “孌童癖、性侵兒童 — 龍緯汶 Lung Wai Man James,香港社區發展網絡、南方民主同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