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拯 Chau Ching Vios — 騙徒(美容傳銷),甡暉 / ENG集團


資料:

姓名:鄒拯 Chau Ching Vios(男)
電話號碼:67594802
工作地點:甡暉,ENG集團(2009年起)
工作地址:旺角彌敦道734-736號中匯商業大廈18或20樓,西洋菜南街228號3樓(疑為倉庫用)
社交網站帳號:Hing(Happn),ilovebasketballllll (Instagram)

*鄒拯身為傳銷騙局參與者,為本站揭露傳銷真面目之其中一名對象,騙局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鄒拯在2009-2019年十年時間內,先後在ENG集團及甡暉旗下公司內,負責以不當推銷手法銷售美容套餐、教育產品等,藉行騙獲利逾一百萬港元。

附加資料:

1. 鄒拯與另一騙徒歐陽歷恆關係密切,兩人合作多年以不當推銷手法騙財。

2. 鄒拯在2019至2020年使用Happn認識女性,並向她們發送大量照片。他有可能透過Happn尋找下一名受害者,下圖為他在Happn使用之帳號資料:

3. 鄒拯在2019年亦曾經使用一個名為OMI的交友平台,自稱名為Michael的同性戀者,想帶新認識的人去某「師傅」按摩,並不斷說他有折扣,也不會推銷套餐等服務,懷疑是新的行騙手法。

最後更新日期:2020年3月19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