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凱茵 Fion Li Hoi Yan — 騙徒(傳銷),甡暉


資料:

姓名:李凱茵 Fion Li Hoi Yan(女)
工作地點:ENG集團(十餘年),甡暉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社交網站帳號:fifi__li (Instagram)

惡行:

李凱茵於ENG集團旗下工作超過十年,與其他集團內騙徒,包括歐陽峻邦蘇澍甡等人長期合謀騙財。
李凱茵主要的手法為在網上交友軟件約單身男士到美容院購買產品,成功賣出產品後就永不聯絡事主,與蘋果日報、壹週刊報導過的美容行騙手法相若。除此之外,李凱茵亦會用請人「疊人頭」方式去增加下線成員,方便行騙。下線加入前會被李凱茵要求先付費購買產品,先賺下線一筆「人頭費」。

附加資料:

李凱茵在ENG集團內,為另一騙徒歐陽峻邦之下屬。

最後更新日期:2020年5月2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One thought on “李凱茵 Fion Li Hoi Yan — 騙徒(傳銷),甡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