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健熙 Wong Kin Hei Andison — 騙徒(傳銷),ENG集團


資料:

姓名:黃健熙 Wong Kin Hei Andison(男)
就讀學校:香港扶幼會許仲繩紀念學校(2007年就讀中三,屬群育學校,專門接收行為或情緒有問題的學生)
工作地點:ENG集團,Loyal Image

*黃健熙身為傳銷騙局參與者,為本站揭露傳銷真面目之其中一名對象,騙局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黃健熙在ENG集團內任職至少十年,藉不當推銷手法獲利超過數百萬元,並曾以騙取所得金錢購買多輛歐洲車。黃健熙主要透過下線騙財,此人所帶領團隊曾有60-70人。

附加資料:

1. 據報料人指,黃健熙在反送中遊行(2019年6月)期間,多次在Facebook上發表支持警察對示威者使用過度暴力的言論。

最後更新日期:2019年6月20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