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卓東 Casca Lee Cheuk Tung — 校園欺凌,迦密柏雨中學

李卓東

資料:

姓名:李卓東 Casca Lee Cheuk Tung(男)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工作地點:北角,三菱電機旗下助理工程師
就讀學校:迦密柏雨中學 (中一至中五)、大埔圓玄第二中學 (中六至中七)、香港理工大學 (高級文憑)
居住地點:大埔
社交網站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casca.lee(Facebook)、https://instagram.com/casscca(Instagram)
其他資料:高登兩帳號會員號碼分別為164572及333803。

罪行:

李卓東於就讀迦密柏雨中學期間,欺凌一名患有自閉症光譜相關疾病的同學,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傾倒粉筆到受害人書包
2. 蓄意把椅子拉開以致受害人倒地
3. 把受害人推下樓梯
4. 惡意更改受害人課業內容
5. 誣陷該受害人非禮某女同學,以致他被迫轉校至特殊學校,失去正常學習機會。

在惡劣行徑發生幾年後,李卓東亦無悔意,更指出受害者行為是他自找的顛倒是非黑白。

欺凌案發生之時,迦密柏雨中學亦無採取任何措施保護被欺凌的學生,可見校方與李卓東為虎作倀。

附加資料:

1. 李卓東於高登討論區公然宣稱欺凌學生一事,更毫無悔意。任何人皆應遠離李卓東,以免受到傷害。此下為李卓東親自披露事發情況的圖片:



2. 下圖為李卓東的名片:

3. 李卓東之其他照片: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ew post on imgur.com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9月22日23:24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本網站上方「報料渠道」的方法提供,資料來源絕對保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