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光英文書院 Mu Kuang English School — 集體欺凌自殺女生

資料:

涉事組織:慕光英文書院 Mu Kuang English School
涉及人員:該校副校長、校方其他人員及部份自稱學生
運作地址:九龍觀塘功樂道55號
聯絡電話:23412932

罪行:

在2015年12月,中四女生黃鈺沛(小雲)疑因情緒問題,於旺角跳樓自殺。她過身後,有網民揭發她在初中時受當時她所就讀的學校:慕光英文書院針對,把她推向自殺邊緣。
慕光英文書院以遲到兩分鐘為由把她的操行評為D級,意圖迫使她留級。然而,當日為考試日,學生遲到準則有變,惟校方從未解釋相關規則。即使黃同學確實遲到,這種過激行為已不符合任何學校對學生的操守要求,明顯顯示該校有心針對黃同學。更離譜的是另一名同學A同樣遲到,而且她經常曠課,成績亦較黃同學差,更曾被當面宣佈須留班,然而最後她竟獲升班機會,慕光英文書院針對黃同學的機心可謂表露無遺。


(上方為黃同學,下方為A同學)

然而在黃同學自殺後,慕光英文書院的種種惡行被揭發。書院一方不僅未有道歉,還以小功、大功等收買該校學生,企圖掩飾事件及轉移視線,其惡劣行徑展現於世人眼前。

附加資料:

1. 本文資訊源自高登及Facebook網民。

2. 其實乙女也發現不少學校,包括天水圍、大埔等地的皆有聘請「校園五毛」,經費不菲,若乙女找到更多證據,會另闢新文爆料。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8月23日17:00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One thought on “慕光英文書院 Mu Kuang English School — 集體欺凌自殺女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