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炳龍 Kong Ping Lung — 感情騙子、盜竊

江炳龍

資料:

姓名:江炳龍 Kong Ping Lung(男)
電話號碼:67952667、31583401
就讀學校:柴灣IVE,運動教練學高級文憑
地址:美孚華荔邨賞荔樓914室
球會:東昇體育會

罪行:

1. 江炳龍曾多次於吉之島、7-11便利店等地方盜竊被捕,亦多次盜取友人各種手提電話、安全套等,行為卑劣。

2. 江炳龍其他人拒絕他的不合理要求時,隨即瘋狂纏擾對方,死纏爛打,不肯放過他人。

3. 江炳龍在已有女朋友的情況下,與其他女性調情,更屢次嘗試強迫其他女性與其發生性關係,欺騙女性感情,無恥行為一直延續至今。

附加資料:

1. 本文資料來自IVE男神江炳龍關注組及高登討論區。

2. 江炳龍之聲線:https://soundcloud.com/76kplugg/first

3. 本文於一年前張貼時,所有圖片皆完好,惟事隔一年,作證之圖片盡有缺失,乙女謹此致歉,並希望各位如有證據提供,請盡速報料,感謝!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8月24日17:38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