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言 Tsang Chun Yin — 盜竊、虧空公款、感情騙子

https://s29.postimg.org/x4aknz5af/141041_d6ac9742cc8c7da8fcaa7a659bb41b15.jpg

資料:

姓名:曾俊言 Tsang Chun Yin(男)
電話號碼:96733729
就讀學校:香港城市大學 中文及歷史文學士四年級、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路德會路祥光中學
社交網站帳號:moremore0120 (Instagram)
生日日期:1991年1月20日

惡行:

1. 曾俊言疑似因沉迷賭博,因而多次竊取金錢。曾俊言先後在宿舍中偷取其他宿生房間內的金錢、向別人借錢後強詞奪理不歸還金錢,在其擔任學科幹事會成員時又曾經被指控虧空公款,而據本站情報指曾俊言之感情生活亦荒誕淫亂。

相關證據:
https://s24.postimg.org/sdo77myv9/PCz7_JO.jpg

附加資料:

1. 此人原先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及後成績差劣而未能升上學士課程,外出就業,及後以「其他途徑」成功報讀香港城市大學,並同時成為城市大學木球隊成員。

2. 曾俊言已因在宿舍內入屋偷竊而被判監禁,詳情可見主流媒體報道:http://news.mingpao.com/ins/instantnews/web_tc/article/20170203/s00001/1486115568071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9月29日16:13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資料來源絕對保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