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淑英 Chung Suk Ying — 校園欺凌、侮辱、恐嚇,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公益社小學

https://img2.brain3.photobox.com/47710423ad6c7e2ee77feba40df5b21970eb6d1199b7d19611ee8ac3793f6560a360d50d.jpg

資料:

姓名:鍾淑英 Chung Suk Ying(女)
工作地點: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公益社小學校長

罪行:

鍾淑英所負責之小學發生嚴重校園欺凌學生,一名小二欺凌者不斷在班上恐嚇要殺死某名同班同學(下稱受害人),其後在中午時份主動出拳襲擊受害人腹部。其後受害人到校內醫療室休息,身上有明顯傷痕,惟鍾淑英衝到室內扯著受害人大肆侮罵,指他說謊、誣陷欺凌者打他。鍾淑英更強迫另一名女同學說謊,謊稱欺凌者沒有襲擊受害人。鍾淑英多番包庇欺凌者,行徑天理不容。

附加資料:

1. 依鍾淑英指鹿為馬的行事而言,她極有可能與欺凌者的父母有特殊關係,甚至可能曾收受賄賂。本站現正收集欺凌者及其家庭成員的資料,如有消息,請依本站上方「報料渠道」的方法向本站報料,萬分感謝。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3月24日14:37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資料來源絕對保密。

2 thoughts on “鍾淑英 Chung Suk Ying — 校園欺凌、侮辱、恐嚇,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公益社小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