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偉亮 Tam Wai Leung — 纏擾、恐嚇、性騷擾兒童,佛教陳榮根紀念學校

https://s4.postimg.org/e67jcr9h9/0001.jpg

資料:

姓名:譚偉亮 Tam Wai Leung(男)
工作地點:佛教陳榮根紀念學校
其他資訊:根據網上資料,年齡約59歲(2017年)

罪行:

譚偉亮性騷擾及纏擾就讀於佛教陳榮根紀念學校的一名小六女生,他在WhatsApp上不停發送如「你先係我女神」、「I love U」等蘊含性暗示的字句,又要求該名女生交給他一張與公仔的合照,種種跡象顯示他對該名女生有性相關的意圖。而且譚偉亮更曾走到該名女生居所附近,並故意告訴該名女生他身處之位置,可見譚偉亮有意對該女生做出不利的行為。

除此之外,根據本站情報,譚偉亮在佛教陳榮根紀念學校執教多年,一直對女生較寛宏大量,對待男生則嚴苛至極,由此可見,譚偉亮或已抱有孌童心態多年,並在學校內尋找「獵物」,嚴重威脅該校學生安全。

附加資料:

1. 以下為譚偉亮與受害女生之對話圖:
0002

0003

0004

0005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8月4日01:07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