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傑 Jacky Wong Yan Kit — 騙徒(倫敦金),天裕控股

王仁傑

資料:

姓名:王仁傑 Jacky Wong Yan Kit(男)
電話號碼:91513387
工作地點:天裕控股、長昇控股(至公司更名為止),灝天貴金屬(至2017年10月)
就讀學校:VTC 青年學院(葵芳)
社交網站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kitkit.jaii

*王仁傑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罪行:

1. 王仁傑不停在社交網站上宣傳自己正在販售「倫敦金」騙局計劃的公司內任職營業經理,又貼出大量有關金價及有新投資者的資訊,證明他有份參與「倫敦金」騙局,至少有意圖騙取他人金錢。

2. 王仁傑在社交網站上聲稱可以「教人賺錢」,又貼出大量奢侈品(未知真假)及「介紹」他正任職之公司的職員活動,截圖中亦有出現「倫敦金」騙徒常見之術語,例如「入金」等,可見王仁傑欲誘使他人加入騙局,從而令更多人受騙。

附加資料:

1. 王仁傑在天裕控股內隸屬於另一名較高級的「倫敦金」騙徒招展偉,詳細資料可在招展偉之專文查閱。此二人在灝天貴金屬內任職時亦為上司及下屬之關係。

最後更新日期:2018年4月8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4 thoughts on “王仁傑 Jacky Wong Yan Kit — 騙徒(倫敦金),天裕控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