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力行 Matthew To Lik Hang — 騙徒(倫敦金),長昇控股

杜力行家庭照

資料:

姓名:杜力行 Matthew To Lik Hang(男)
電話號碼:54653908
工作地點:長昇控股(現時)、灝天貴金屬(以往)
就讀學校:中華基督教會桂華山中學
社交網站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matthew.to.56
其他資訊:已婚,上方有家庭照

*杜力行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罪行:

1. 杜力行在灝天貴金屬,一間製造「倫敦金」騙局的公司工作,可見他有份誘騙他人參與「倫敦金」騙局,藉此騙取他人金錢。

2. 杜力行多次在社交網站上指自己藉「金融」賺取大量金錢,並附上圖片「佐證」,由此可見他有意吹噓自己的成就,藉此吸引更多受害者,意圖詐騙更多金錢。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1日19:00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