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澄茹 Kibi Chan Ching Yu — 騙徒(疑無牌售藥),gifcstore

資料:

姓名:陳澄茹 Kibi Chan Ching Yu(女)
電話號碼:51661350、53828768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就讀學校:漢華中學
地址:柴灣富怡花園
社交網站帳號:https://instagram.com/gifcstore(商店)、https://instagram.com/gifchann(私人)
其他資料:出生日期1995年10月21日,身高約1.58米

惡行:

1. 陳澄茹在Instagram上出售商品,然而她對最少兩名名買家聲稱使用順豐速遞寄出貨品後,買家長時間後仍未有收到貨品,更未能查到運貨相關消息,顯然從未寄出貨品,意圖詐騙買家金錢。買家們向陳澄茹追討時,陳澄茹多番推搪,試圖提供不真實(或偽造)寄貨單據,又推卸責任予所謂的「送貨職員」,最後再不回覆,可見陳澄茹有心詐騙買家金錢。

2. 陳澄茹在Instagram上出售所謂「減肥糖果」,號稱不含西藥成份,效果特佳,但其功效並未有任何證據支持,效果成疑,而且貨品在外型、包裝上亦為藥品,極似為藥品。

附加資料:

1. 陳澄茹在詐騙行為曝光後,以惡劣態度聲稱不再寄出貨品並將退錢,又在個人Instagram上大肆抹黑苦主為「惡客」,死不悔改。

2. 下圖為陳澄茹的商店Instagram帳號:
陳澄茹2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9月20日01:50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