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恩恩 Kitty Fok Yan Yan — 虐待動物

霍恩恩

資料:

姓名:霍恩恩(女)
電話號碼:61429026
就讀學校:天保民學校
地址:長沙灣元州邨元禧樓2003室
社交網站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kitty.fok.50

惡行:

霍恩恩多次虐待動物,包括將手指強行塞入倉鼠口中致其死亡,以及不斷扭狗隻耳部,直至其慘叫時仍然繼續。

在虐待倉鼠一事上,霍恩恩毫無悔意,不認為自己犯下任何錯誤。在虐待倉鼠過後,霍恩恩變本加厲,竟向一名狗主稱可代為照顧狗隻,其後在「照顧」其間不停扭該狗隻之耳部。

從以上兩事之中,可見霍恩恩對動物毫無同理心,希望各飼養寵物者小心此人,避免寵物受無理傷害。

附加資料:

1. 下址為霍恩恩虐待狗隻的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fdm4peyFM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9月29日16:39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