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彥略 Marco Chung Yin Leuk — 騙徒(倫敦金),大田國際金業

鍾彥略圖片
鍾彥略名片

資料:

姓名:鍾彥略 Chung Yin Leuk Marco(男)
電話號碼:67694357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工作地點:大田國際金業
社交網站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leuk.aoa

*鍾彥略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鍾彥略身處詐騙團隊之中,可確定他有份使用「倫敦金」騙局,直接或間接騙取他人金錢。

2. 鍾彥略在Facebook上針對中學畢業生發出招聘廣告,意圖收攬更多不明所以的人加入詐騙行列。

附加資料:

1. 鍾彥略在大田國際金業內隸屬於董偉熙之CHAMP團隊,董偉熙之詳細資料可至其專文查閱。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10月3日20:27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5 thoughts on “鍾彥略 Marco Chung Yin Leuk — 騙徒(倫敦金),大田國際金業

  1. Lance

    鍾彥略也隨歐陽少銘等人一同到了1118 Capital工作, 其妻為梁安琪(Onki Leung), 亦與鍾彥略於同一公司工作, 梁安琪的FB為: https://www.facebook.com/cherie.onkileung

    另一團隊骨幹名為葉柏倫(舊名葉德康), 曾單次誘騙一名內地投資者入金800萬人民幣, 為團隊年度入金紀錄, 亦是其個人單筆最多入金紀錄,
    https://www.facebook.com/takhong.yip.9

    另外歐陽少銘為明面上的最上線, 實際上該團隊的最高負責人為潘宇耀(Pan Poon), 為人低調, 其電話號碼為: 9554 8678, 而其FB帳號為: https://www.facebook.com/2p666
    而金融公司只是潘宇耀眾多收入來源之一, 同時有黑幫和勝和背景, 7月下旬警方O記搗破Valcapital時一度對潘宇耀作出通緝。

    而歐陽少銘的電話號碼已轉為: 5415 7387 及 6471 4447

    惟1118 Capital確實乃是受美國全國期貨協會監管的投資公司,其香港辦事處位於北角嘉華中心27樓11室,而該團隊實際上並無註冊公司,只是假借該公司之名另作網站混淆視聽行騙,其團隊給予投資者的「入金指示」上所顯示的存款戶口亦屬個人戶口,包括內地客戶及馬來西亞客戶亦如是。

  2. Lance

    鍾彥略亦隨歐陽少銘等人到了1118 Capital公司工作, 而其妻子梁安琪同時亦是其團隊成員, 梁安琪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erie.onkileung?ref=br_rs

    惟1118 Capital確實乃是受美國全國期貨協會監管的投資公司,其香港的辦事處位於北角嘉華中心27樓11室。而該班騙徒包括鍾彥略因曾於7月2X日被捕,故現時並無開設公司,只是製作虛假網站假借該公司名義、同時其給予客戶的「入金指示」中,所告知投資者的存款戶口均為個人銀行戶口,並非公司戶口,包括內地客戶及東南亞客戶亦是如此,可見他們現在連公司也不開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