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文康 Harry Siu Man Hong — 騙徒(倫敦金),天裕控股

蕭文康照片

蕭文康在灝天貴金屬任職的證據,照片右一者為蕭文康

資料:

姓名:蕭文康 Siu Man Hong Harry(男)
電話號碼:91713835
工作地點:天裕控股(現時)、灝天貴金屬(以往)
社交網站帳號:Facebook

*蕭文康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蕭文康在多間公司任職「倫敦金」經紀,負責使用「倫敦金」騙局行騙他人。

2. 蕭文康多次在社交網站上炫富,企圖吸引他人加入騙局當中(不論是擔任騙徒或成功受害人)。

附加資料:

1. 蕭文康在多間倫敦金騙子公司中隸屬另一騙徒吳靖濂之團隊。

最後更新日期:2018年4月8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4 thoughts on “蕭文康 Harry Siu Man Hong — 騙徒(倫敦金),天裕控股

    1. tw

      原來市面好多mk仔做倫敦金老千, 在綱上, wechat 上扮女呃人, 由於現在香港難呃, 已轉去號 國內人, 台灣人, 東南亞人

      因佢地本身中學都未必畢業, 呃人錢, 可據為己有, 不勞而獲, 咁先容易搵到錢, 所以先多mk 仔加入這行業

  1. 潘洪洋

    请所有被天裕控股欺骗的受害者和我们联合起来,我们在准备找律师去法庭上起诉天裕控股,希望能联系到更多受害者一起行动!请联系我:+86-15976024105(电话)[email protected](邮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