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灝天金融、天裕控股倫敦金騙徒終被捕,扣查1億港元資金及資產

近日香港警方終於對倫敦金騙徒採取行動,在2018年7月11日到灝天金融、天裕控股兩間惡名昭彰的倫敦金騙徒集團,拘捕多名人士,並凍結銀行戶口及資產,涉款1億港元。

如閣下亦陷入「倫敦金騙局」之中,請即到附近警署報案,或致電警方反詐騙諮詢熱線18222。

香港各大傳媒均有報道是次拘捕行動,部份報章及媒體的報道如下:

蘋果日報:倫敦金騙案 警撿美人計劇本 拘3主腦凍結億元 追緝20逃犯
經濟日報:商罪科破倫敦金騙案 涉美人計招攬客戶金額達千萬元
東方日報:警破倫敦金騙案集團拉26人 最少33人被呃涉款1900萬

本站亦因是次行動,令曝光率飆升,在7月11日創下單日11萬瀏覽量的新紀錄。

對於倫敦金騙徒終被捕一事,本站仝人感到欣慰。本站開始揭露騙徒行徑接近一年,期間接觸無數受害者、同路人,報警、致函予特首辦公室等方法都試過,終於成功驅使警方調查並拘捕騙徒。本站相信其他倫敦金騙徒集團會在將來一一落網,然而此騙局行之有年,並不會就此消失,本站將繼續公佈騙徒資料,以供大眾參考,免招損失。

由於本站曝光率上升,所收到的資料越來越多,然而本站人手有限,目前只有編輯施雅莉一人處理,故回應速度會較慢,不便之處,敬請原諒。如有資料希望提供,可以透過Telegram提供,回應速度會較快,用戶名為reportinjusticehk

最後,本站在此感謝各位受害者、報料人及同路人持之不懈,在防止倫敦金騙局上出一分力。

6 thoughts on “【喜訊】灝天金融、天裕控股倫敦金騙徒終被捕,扣查1億港元資金及資產

  1. 刘华武

    阮瑩君诈骗我110万人民币,诱使开户,由她操作,昨天终于露出了真面目。他所在的公司是天裕控股,职务是副总裁。现在己失去联系。我是湖南长沙人

  2. Chris

    Does the company still exist after the massive raid. My money is still in active trading, but I don’t know how to withdraw it. I really need someone to help me please if you know the channel.
    I thought the company main activities have been frozen last week. Is not the case?
    What the HK Police Anti-Scam hotlines can help me?

    1. 亏或骗

      Chris, I checked the company. It was abandoned and no one in office. Not sure if it still exist. You just call 999 to report and the police will meet you to take reporting.

  3. 潘洪洋

    请所有被天裕控股欺骗的受害者和我们联合起来,我们在准备找律师去法庭上起诉天裕控股,希望能联系到更多受害者一起行动!请联系我:+86-15976024105(电话)[email protected](邮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