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永 Oscar Lam Ka Wing — 騙徒(倫敦金),長昇控股

資料:

姓名:林家永 Oscar Lam Ka Wing(男)
電話號碼:67332335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長昇控股任職時期)
工作地點:長昇控股、灝天貴金屬
社交網站帳號:oscar_l.a.m(Instagram)

*林家永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林家永先後在多間行使倫敦金騙局的公司內任職,騙取多名人士金錢。本站已接獲多名受害人提供資料,指證林家永騙取金錢。

2. 林家永先前多次在社交網站上大肆吹嚧自己擁有大量財產,意圖誘使他人加入詐騙團隊,以令更多人受害。

附加資料:

1. 林家永在灝天貴金屬內任職時,隸屬另一騙徒吳靖濂。以下為林家永參與灝天貴金屬之員工活動時的合照,顯示他在灝天貴金屬內任職:

 

最後更新日期:2018年7月16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One thought on “林家永 Oscar Lam Ka Wing — 騙徒(倫敦金),長昇控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