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敬儒 Wong King Yu Kenneth — 校園欺凌,香港培正小學

資料:

姓名:黃敬儒 Kenneth Wong(男)
工作地點:香港培正小學(訓導主任)

惡行:

黃敬儒身邊香港培正小學的訓導主任,帶頭煽動校內大批學生,集體欺凌某名學生,令受害者身心受創,被迫轉學,詳情如下:

自2017年9月起,培正小學某名小四學生(下簡稱X)收到來自同班同學的恐嚇信,稱X的家人將會死亡。X將字條交給班主任後,班主任拒絕處理事件。及後同學的欺凌行為升級,在2017年11月開始,該同學毆打X的背部,導致X右側肩胛骨受傷。X的父母向黃敬儒投訴,惟黃敬儒在有同學見證事件發生的情況下,堅稱找不到目擊證人,拒絕處理事件。

在該次投訴後,黃敬儒以訓導主任的身份,威迫利誘X的同班同學參與欺凌X,行為包括:
1. 黃敬儒到X的班房,要求所有同學疏遠X。同學因懼怕訓導主任唯有照辦,令X朋友盡失,精神崩潰。
2. 黃敬儒安排兩名低年級學生在小息時間尾隨X,一直跟蹤至洗手間內,情況有如黑社會尋仇,使X害怕在校內上廁所。
3. 黃敬儒無理誣衊X撰寫誹謗香港培正小學的文章,更聲稱駐校警官將嚴懲X。

附加資料:

是次黃敬儒欺凌學生的件已獲多間傳媒報道,包括蘋果日報經濟日報香港01等。

最後更新日期:2019年3月6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