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可儀 Hilda Chan Hor Yee —「 優先股」騙案、龐氏騙局


資料:

姓名:陳可儀 Chan Hor Yee Hilda(女)
工作地點:騰達資訊有限公司 DTCM Consulting Ltd,其他多間空殼公司(詳見附加資料)
其他資訊:年齡約45歲

惡行:

陳可儀自2016年起,成立空殼公司「騰達資訊有限公司」,聲稱可以投資準上市股票(即「優先股」)的機會,號稱有20%-30%的高額回報,吸引受害人投資。在受害人投資時,陳可儀亦會提供所投資的名稱,以增加可信程度,吸引受害者加大投資金額。然而在發放少量投資回報後,陳可儀隨即以各種理由拒絕發放預期回報,藉此捲款離去,騙取金錢。

陳可儀藉是次騙局,至少成功騙得數百萬港元,事隔三年後僅有少部分苦主取回款項。根據報料人提供的資料,警方亦發現陳可儀經常將錢調出公司外,顯示陳可儀早有預謀騙取他人金錢。

附加資料:

1. 陳可儀亦涉及多宗金融糾紛,部份涉及詐騙成分,包括:

2. 陳可儀名下空殼公司眾多,包括卓延資產管理(TYG Capital Management Ltd),TYG Capital Fund等。

最後更新日期:2019年5月22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15 thoughts on “陳可儀 Hilda Chan Hor Yee —「 優先股」騙案、龐氏騙局

  1. 陳苑儀,陳禮賢

    2015年我認識了一位名為Chan Lai Yin 陳禮賢的人。他說他是DTCM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騰達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銷售部)。主要投資於現有上市公司及公司上市前的項目(Pre IPO Project),項目是保本及有保利。Chan 並介紹了他的同事Hilda Chan 我認識。在會面中,Hilda Chan說她是DTCM Group (騰達集團)及DTCM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的董事(機構投資部)。

    Hilda Chan說她的公司DTCM Group及DTCM Capital Management Limi其後我發現DTCM Consulting Limited的董事叫李永恒 ,但他說他已經於2016年10月把公司轉名給其他人,所以叫我直接搵Hilda Chan交涉。

    正是此人Hilda CHAN. 我地幾個苦主都查過佢身份。佢地依家听講仲不停開類似騙局。

    雖然事隔多年。我地都唔會放棄。有冇同路人想繼續追究。條氣唔順。睇吓有無機會搵到依兩條友出來。有的話。請pm. Thanks. 🙏🏻

  2. jusitce p

    電腦檔案樣本

    The first three months of your service will be probationary, your notice period during the first month is 1 day or payment in lieu with notice, during the second and third month will be 7 days or payment in lieu with notice. The notice period is one month or payment in lieu with payment after the probation period.

    All other terms and conditions shall following those prescribed by the Labours Ordinance. Please kindly signify your acceptance by signing a copy of this letter.

    Yours Sincerely, Confirmed and Accepted by

    Hilda Chan Name
    Director HKID:
    TYG Capital Management Lt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