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景峯 Albert Lai King Fung — 騙徒(演唱會門票)



資料:

姓名:黎景峯 Albert Lai King Fung(男)
電話號碼:55383080 / 59866355 / 53174426(擁有多個電話號碼作行騙之用)
地址:葵涌葵蓉苑第二座21樓1室(2019年) / 屯門友愛邨(2018或以前)
社交網站帳號:Facebook
其他資訊:Y675939(2),出生日期1998年8月31日,在Carousell以kingfung98 / boy0831_lp等名義行騙

惡行:

黎景峯自2016年起,多次在網上各平台(例如Facebook、Carousell等)號稱以廉價、座位較好等綽頭,出售各式演唱會門票,在受害者聯絡黎景峯購買門票,並以轉帳形式後,黎景峯隨即會以各種藉口不給予門票,並捲款失蹤。以目前情況而言,至少有140名受害者被黎景峯所騙,大部分為年輕女性,主要在購買外地演唱會門票時受騙。

附加資料:

1. 有受害者曾經發起針對黎景峯的行動,包括設立Instagram帳號、組織其他受害者報警等,並獲蘋果日報報道。惟至本文發出之日,該受害者所設立的各種渠道均已告失效。

2. 黎景峯為香港足球總會註冊球員,隸屬元朗足球隊,足球總會網站上存有黎景峯的紀錄,網址為https://www.hkfa.com/ch/club/57/detail?player=14758

3. 黎景峯於2019年6月曾在Facebook上以售賣鄭秀文演唱會門票為名,繼續行騙。據讀者提供資料,黎景峯已成功以此騙取至少2000港元。

最後更新日期:2019年6月6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