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俊熹 Pang Chun Hei — 通姦、感情騙子


資料:

姓名:彭俊熹 Pang Chun Hei(男)
電話號碼:69375377
工作地點:油麻地政府合署,渠務技術主任
住址:粉嶺華明邨頌明樓914室
Instagram:chunhei931022
出生日期:1993年10月22日
BeautyExchange 帳號: heichan1234, yayayan123, terrance1111
其他資訊:身高162厘米,會考零分,懂小量魔術及結他

罪行:

1. 彭俊熹疑為心理變態,在已有家室時仍四處交女朋友及發生性關係,一腳踏十船,受害者甚廣,包括中學生。

2. 承上點,彭俊熹更擅用公務時間與其他女性網上聯誼,疏忽怠職,浪費納稅人金錢同時損害他們的權益。

3. 彭俊熹常使用虛假社交網站帳號(例如Facebook及instagram等)結識女性,相識幾日後以求婚等甜言蜜語或展現占卜魔術等小技倆搏取女性歡心,為求發展性關係,得手後即把女事主棄之不理。

4. 而其隱瞞自己用情不專之手法層出不窮,馨竹難書,以下羅列數項:

  • 假借要求更換通訊軟件頭像,向彼此朋友公開宣揚關係,實際上利用軟件設計,令自己的頭像不會被其他受害女性發現,以此隱瞞出軌事實。
  • 經常「無意」指出軌男性下賤,說一套做一套。
  • 訛稱加班,利用時間結識其他異性。
  • 一定不會予他人查閱手提電話,以免東窗事發。
  • 接聽電話時竭力不被其他人得知通話內容。

然而此人的家庭更有問題,他的父母對這些惡行視而不見,他甚至可連同其姐一起欺騙受害人。

5. 彭俊熹亦在辦公時間與自己的女朋友玩Facetime,疏忽工作,更曾以吸引更多女受害者為動機,披露渠務署內部機密資料,誠信成疑。

附加資料:

1. 各受害人亦有自行整合此人惡行,詳情可至以下網址瀏覽:http://docdro.id/OTVd8Sb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8月26日22:41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One thought on “彭俊熹 Pang Chun Hei — 通姦、感情騙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