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揚 Cheung Man Yeung — 恐嚇、侮辱,Patrick Cheung Economics、The iCon Education

資料:

姓名:張文揚 Patrick Cheung Man Yeung(男)
電話號碼:64352901
就讀學校:中文大學 專業會計學 畢業
地址:元朗仁翠苑21D室
工作地點:The iCon Education,旺角B2出口西洋菜街168商場6樓 / 莊士敦道51-53號兆豐商業大廈2樓
社交網站帳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trick.m.cheung (Facebook)、Patrickmycheung (Snapchat)

罪行:

1. 張文揚自稱收費為中學生補習經濟科,但當學生問價時,卻大肆侮辱學生,稱學生為「垃圾」等,言詞粗鄙惡劣。

2. 張文揚與學生約定補習之時,竟於前一天濫加不合理規則,學生迫於無奈打退堂鼓,唯張文揚咄咄逼人,不僅纏擾事生,更在毫無提供補習服務下,威迫該學生交學費,並借事主友人恐嚇他將受控告,行為無恥。
(2017年10月更新:有新受害人提供資料,指張文揚試圖以「法律追究」恫嚇學生交學費,下為相關對話圖。)
張文揚恐嚇對話圖

附加資料:

1. 張文揚自稱文憑試經濟科私人補習導師,唯其宣傳之「佳績」、「各校學生」等各種聲明均無確實證據。

2. 下圖為張文揚侮辱學生的節錄對話,然而下例僅屬冰山一角: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ew post on imgur.com

3. 下為原討論區文章鏈結:
http://forum14.hkgolden.com/view.aspx?type=CA&message=6589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年10月7日21:04

感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4 thoughts on “張文揚 Cheung Man Yeung — 恐嚇、侮辱,Patrick Cheung Economics、The iCon Education

  1. Fair

    張文揚 (Patrick Cheung),中國籍男子,中文大學 專業會計學 畢業,電話:64352901,Facebook 帳戶已因太多醜聞而關閉 ( https://www.facebook.com/patrick.m.cheung),Snapchat: Patrickmycheung。

    此人自稱文憑試經濟科私人補習導師,但沒有固定補習社,因此人只懂指使學生租用公共圖書館的研討室作補習地方。其實我的朋友亦試過被他利用去中央圖書館開房,更為了加時而用一張此人提供的圖書証去登記。該圖書証並非他個人的,但不知他從什麼方法得來。我的朋友十分旁惶,因盜用他人証件是犯罪行為。我的朋友一口拒絕,但被他侮辱無膽量。最後,大家不歡而散。

    朋友後來到中央圖書館溫習時,見此人又重操故技。在研討室內趾高氣揚,從室都聽到他的聲音。當時朋友見到圖書館職員向他作出勸予,但此人反而作出無理的反駁,十分可恥。

    試問大家會否覺得這種厚顏無恥之徒是一名好導師嗎?值得付錢學他的壞榜樣嗎?

  2. yancwing

    我是2018新一個受害者
    他更用另一個電話
    冒充博文教育
    恐嚇我刑事罪行
    我可以提供錄音 截圖

  3. 受害者

    呢條所謂嘅補習老師, 讀咁多書, 學到啲乜嘢? 一喲都唔識尊重別人,尊重學生,唔好以為自己係幫學生補習就以為自己好叻好巴閉, 你搵錢都係靠啲學生養活你乍,點解現今社會仲有一啲咁冇禮貌嘅所謂補習老師, 相信呢番說話我都唔係第一個向佢講, 我都知道佢喺補習界都相當紅同埋出名,因為各大討論區都講緊佢呢位所謂嘅補習老師,其實佢自己有冇考慮反省一下佢所作嘅行為,相信一位真正好嘅老師,係會受人尊敬同愛戴,希望佢可以抽少少時間自己反省一下。仲要用成半個鐘上堂時間播返的家長同佢對話嘅錄音出嚟講,仲以為佢自己啱晒,又想嚇下啲學生等佢唔好再投訴佢,仲要話唔想教啲學生做人 ,心諗佢自己都未識做人點教學生做人呀?唔好玩啦當場笑咗😂所以 搵唔搵佢補習就自己諗下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