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裕 Reo Ng Ka Yu — 恐嚇、濫權徇私,香港航空

資料

姓名:吳家裕 Reo Ng Ka Yu(男)
電話號碼:67068767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工作地點:香港航空貨運部 海外市場銷售主任
其他資料:身高約170cm、體重約160磅

罪行:

1. 吳家裕在討論區及社交網站上,宣稱自己可協助受害者在香港航空就任空中服務員,及後騙取受害者之個人聯絡資料,開始性騷擾受害者,要求受害者成為其伴侶。

2. 承上點,受害者拒絕此等無理要求後,吳家裕隨即用極其粗鄙的言語辱罵受害人,又恐嚇受害人稱她的入職申請將永不獲批,意圖逼迫受害人成為其女朋友,濫權恐嚇行徑受世人側目。

3. 吳家裕惡行尚不至此,吳家裕亦曾協助他人行使偽造文書,又瘋狂以短訊騷擾另一受害人,恐嚇她將受人身安全威脅,劣行馨竹難書。

附加資料:

1. 下圖為吳家裕之名片:

2. 以下為相關對話紀錄:

受害人甲: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ew post on imgur.com

受害人乙:

犯法行為之證據:

3. 下圖為網民製作之海報:

最後更新時間:2017年4月24日20:12

感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乙女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