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萍 Wong Lai Ping — 侮辱、虐待學生,保良局

王麗萍

資料:

姓名:王麗萍 Wong Lai Ping(女)
就讀學校:運動、體適能及會所管理專業文憑,2005-06年畢業
工作地點:保良局各學校「訓練營」導師

罪行:

1. 王麗萍於過去十年擔任保良局旗下學校之名為「訓練營」,實際上與洗腦集中營無異的活動導師。在此類洗腦營中,王麗萍會特意安排不可能完成之任務,其後大肆辱罵及懲罰學生。

2. 承上點,王麗萍懲罰學生的手法毫不人道,包括但不限於用口向學生噴飲品、赤腳跑石地、強迫學生聞腥臭物品及吃腥臭食品等,此處難以一一列出,行徑惡劣。

附加資料:

1. 保良局旗下所有中小學均強制學生參加此類洗腦營,洗腦營內導師會以各種不人種,違返人權的方式處理學生,包括將重物放在小學生背上,強迫學生進食污泥等。導師的劣行有時更可能會殺害學生,包括揮棍使力毆打學生背部,將學生頭部塞入馬桶,向患食物敏感之學生灌食敏感食物等。以上行為會令學生脊髓斷裂、窒息及嚴重敏感發作,即使僥倖不死也有極大機會造成四肢傷殘。然而保良局十餘年來一直視學生生命如草芥,繼續強制要求學生參加此等違返人權的活動,不參加者會被勒令退學。為保障子女生命安全,請勿安排他們入讀保良局旗下所有學校。

2. 保良局洗腦營虐待證據如下(此為保良局世德小學2010-2011小六訓練營圖片,由網民提供):
https://s27.postimg.org/a55vdy8bn/181144_f2d791f408f8782433d2a4d2af609a12.jpg
https://s27.postimg.org/6mtvhk7fn/181145_c44ae443778ae80f6b7d410ad38dee69.jpg
https://s27.postimg.org/5yl0ym8pv/181145_dcd0ac367bc3a8f0a46c74fe8120e42c.jpg

3. 首先發公開信譴責保良局「訓練營」的英華書院王同學已開設網上表格,收集自2003年起學生在「訓練營」遭受不人道對待的證據,並轉交立法會議員跟進,網址:https://goo.gl/forms/oWgkAieHX936o9WS2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8月28日21:18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資料來源絕對保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