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永樂 Leung Wing Lok —— 毆打、襲擊學生,保良局

梁永樂
梁永樂全家照,右上方為梁永樂

資料:

姓名:梁永樂 Leung Wing Lok(男)
工作地點:保良局
其他資訊:英華書院洗腦營導師

罪行:

1. 梁永樂於2015年擔任英華書院強制學生參加名為「訓練營」,實際上與集中營無異的活動導師。在活動中,梁永樂大肆侮辱及借各種籍口體罰學生。

2. 梁永樂其中一次活動中,梁永樂蓄意給予一班約25人之學生一項無法完成的任務。在學生無可避免地失敗後,梁永樂向學生大聲吆喝、責罵,聲稱要問責,然後先扯衣襲擊其中一名學生,再亮出刀具命令另外一名學生以該把刀具𠝹斷學生製造之旗幟,企圖要該名學生侮辱所有同學。學生拒絕接過刀具後,梁永樂將刀具捅向該名同學,強行將刀塞到學生手中,動作與試圖襲擊該學生身體無異。該學生再拒絕𠝹旗後,梁永樂繼續施襲,與該名學生糾纏,行動上顯示梁永樂有意圖利用武器嚴重傷害該學生身體,企圖令學生蒙受終身陰影,行徑與集中營內部毫無分別。

事後有學生向英華書院校方舉報,但校方毫不受理,更強詞奪理要求該學生「原諒」梁永樂嚴重傷人的行為。

附加資料:

1. 梁永樂曾經在另一次的洗腦營中,強迫小學生屈曲背部,然後將一個大花盆壓在學生身上,企圖傷害學生背部,有機會令背部以至脊髓受損,後果堪虞。

2. 保良局旗下所有中小學均強制學生參加此類洗腦營,洗腦營內導師會以各種不人種,違返人權的方式處理學生,包括將重物放在小學生背上,強迫學生進食污泥等。導師的劣行有時更可能會殺害學生,包括揮棍使力毆打學生背部,將學生頭部塞入馬桶,向患食物敏感之學生灌食敏感食物等。以上行為會令學生脊髓斷裂、窒息及嚴重敏感發作,即使僥倖不死也有極大機會造成四肢傷殘。然而保良局十餘年來一直視學生生命如草芥,繼續強制要求學生參加此等違返人權的活動,不參加者會被勒令退學。為保障子女生命安全,請勿安排他們入讀保良局旗下所有學校。

3. 保良局洗腦營虐待證據如下(此為保良局世德小學2010-2011小六訓練營圖片,由網民提供):
https://s27.postimg.org/a55vdy8bn/181144_f2d791f408f8782433d2a4d2af609a12.jpg
https://s27.postimg.org/6mtvhk7fn/181145_c44ae443778ae80f6b7d410ad38dee69.jpg
https://s27.postimg.org/5yl0ym8pv/181145_dcd0ac367bc3a8f0a46c74fe8120e42c.jpg

4. 首先發公開信譴責保良局「訓練營」的英華書院王同學已開設網上表格,收集自2003年起學生在「訓練營」遭受不人道對待的證據,並轉交立法會議員跟進,網址:https://goo.gl/forms/oWgkAieHX936o9WS2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8月28日21:22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資料來源絕對保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