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輝 Wong Ka Fai — 校園欺凌、侮辱

https://s11.postimg.org/66v19xk2r/203851_37cb129587de6116c994a68ce69f53e4.jpg

資料:

姓名:黃嘉輝 Wong Ka Fai(男)
就讀學校: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一中學1D班9號,石籬天主教小學
其他資料:此人為來自中國之新移民

罪行:

黃嘉輝在圓玄學院第一中學1D班中,長期似侮辱女性的詞語形容一名同班女學生,令事主蒙受心理陰影。該名女學生之兄長知悉事件後,曾經以電話警告黃嘉輝,要他停止此等劣行,惟黃嘉輝將對話紀錄上傳至1D班Whatsapp群組之中,並繼續無理指罵事主,令事主繼續受到傷害。

最後更新日期:2017年3月15日18:28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資料來源絕對保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