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喬 Joey Cheng Ka Kiu — 騙徒(倫敦金),天裕控股

Jessica Cheng 1
Jessica Cheng 2

資料:

姓名:鄭嘉喬 Joey Cheng Ka Kiu(女)[前稱Jessica]
電話號碼:64938042
工作地點:天裕控股(截至2018年4月),長昇控股、灝天貴金屬(以往)
就讀學校:見上述校服照(未查明為何所學校)
社交網站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kakiu.cheng.7、honeylovelybb
其他資料:以前為私人模特兒

惡行:

1. 鄭嘉喬於多間有份製造「倫敦金」騙局之公司任職。她曾騙取投資者金錢,涉及至少一百萬元,金額龐大。

2. 鄭嘉喬為整個詐騙集團的騙徒提供女性照片,以供他們在社交媒體(如WeChat)等施展美人計,誘騙受害者墜入「倫敦金」騙局。

附加資料:

1. 鄭嘉喬為另一倫敦金騙徒林競樂之女友,兩人合謀為騙徒吳靖濂工作,騙取他人金錢。

最後更新日期:2018年5月22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10 thoughts on “鄭嘉喬 Joey Cheng Ka Kiu — 騙徒(倫敦金),天裕控股

  1. 潘洪洋

    请所有被天裕控股欺骗的受害者和我们联合起来,我们在准备找律师去法庭上起诉天裕控股,希望能联系到更多受害者一起行动!请联系我:+86-15976024105(电话)[email protected](邮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