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文傑 Luk Man Kit — 騙徒(倫敦金),天裕控股

資料:

姓名:陸文傑 Luk Man Kit(男)
工作地點:天裕控股(截至2018年4月)
就讀學校:粉嶺救恩書院
居住地點:粉嶺花都廣場4座
社交網站帳號:Facebook

*陸文傑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陸文傑在一家專營倫敦金騙局的公司(天裕控股)任職,可見他有份參與騙取他人金錢的工作。本站已收到受害者提供資料,指證其騙取數十萬款項。

2. 陸文傑在Facebook等社交網站上公開招攬他人一同加入騙子公司,意圖騙取更多人的金錢,擴大騙局規模。下圖為陸文傑所發之宣傳文章:

附加資料:

陸文傑在天裕控股內為另一騙徒吳靖濂之下屬,另外與其他騙徒關係密切,本站將陸續更新騙徒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2018年4月10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