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鈴 Niki Yeung Pui Ling — 騙徒(倫敦金),長江金業

資料:

姓名:楊培鈴 Niki Yeung Pui Ling(女)
地址:屯門區內
工作地點:長江金業、大田國際金業(~2014-2015年)
社交網站帳號:Facebook

*楊培鈴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楊培鈴在多間使用「倫敦金騙局」的集團內任職,可見她長期任職倫敦金騙徒,有份騙取他人金錢。本站收到報料人資料,指證楊培鈴涉及騙款逾一千萬元。

2. 楊培鈴在網上假稱為「超人氣分析師」,在中國內地網站發表預測股票走勢的文章,並貼出大田國際金業所給予的「優秀分析師」牌,可見她有參與騙取他人金錢,及藉此招攬受害者。

查閱文章備份請按此

附加資料:

暫無

最後更新日期:2018年7月18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One thought on “楊培鈴 Niki Yeung Pui Ling — 騙徒(倫敦金),長江金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