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靜然 Wong Ching Yin — 騙徒(倫敦金),灝天貴金屬

王靜然樣貌,後方為灝天貴金屬辦公室

左為王靜然,右為其夫蕭沛源,兩人皆為倫敦金騙徒

資料:

姓名:王靜然 Wong Ching Yin(女)
電話號碼:54087201
工作地點:灝天貴金屬
社交網站帳號:Facebook
其他資訊:王靜然為另一騙徒蕭沛源之妻子

*王靜然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王靜然在灝天貴金屬,一個使用「倫敦金騙局」的詐騙集團內任職,她的所作所為均有份令無辜者損失金錢。

2. 王靜然多番在社交平台,如Facebook上展示大量現金,藉此吸引他人投資到「倫敦金騙局」內,或引誘他人協助詐騙集團行騙獲利。

3. 王靜然曾在Facebook上公然招聘他人加入灝天貴金屬內,藉此擴大詐騙規模,從詐騙中獲利。

附加資料:

1. 根據報料人資料,王靜然在詐騙獲利後購買大量名牌產品,現時在Instagram上開設一家二手名牌手袋店,用戶名稱為hkg.luxury

最後更新日期:2018年7月27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One thought on “王靜然 Wong Ching Yin — 騙徒(倫敦金),灝天貴金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