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紫泳 Coco Fok Tsz Wing — 感情騙子

霍紫泳近照

 

資料:

姓名:霍紫泳 Coco Fok Tsz Wing(女)
電話號碼:60886760(手提)、23293444(家居)
工作地點:元朗雪肌采美容纖體中心(大棠路公廁旁)
就讀學校:樂善堂余近卿中學
地址:黃大仙上邨達善樓38樓3806室
其他資訊:出生日期1996年7月5日

惡行:

霍紫泳聯合其男友潘杰,合謀以感情騙局騙取一男士達50萬元。以下為事件詳情:
男事主在2016年透過手機交友程式認識霍紫泳,霍紫泳隨即邀請男事主到其所任職的美容院參觀,其後在美容院內推銷男事主,成功使他先後付款四萬元參加療程。
及後男事主在美容院內認識其男友潘杰,潘杰見男事主未曾談戀愛,又發現潘杰品性單純,易於哄騙,於是訛稱他自己為霍紫泳表弟,鼓勵男事主追求霍紫泳,途中被騙幾萬元。
經過數月,男事主投入不少金錢後,向霍紫泳告白。霍紫泳明知自己已有男朋友的情況下,竟假扮單身,答應男事主。其後霍紫泳多次用不同藉口推卻約會,又不肯有任何身體接觸,多次以「你和那些只想要女人身體的人渣無異」等言詞恐嚇男事主。即使迫於無奈必須與男事主外出時,也必定帶上其男朋友潘杰,兩年間見面次數不多於十次。
在所謂「交往」期間,霍紫泳哄騙男事主開設信用卡,然後取走該信用卡供她個人奢華消費之用,每月簽帳逾萬元,兩年間共花超過三十萬元。霍紫泳也通過要脅分手等手段,迫使男事主匯款十二萬元,如此經過兩年,最終騙去男事主全部金錢。
後來此事驚動傳媒採訪,霍紫泳在記者面前宣稱自己與男事主毫無關係,然而在記者離開其寓所後,隨即致電男事主追究,更迫使男事主拍攝影片及在報章上刊登廣告,宣告自己誣陷霍紫泳及潘杰。

附加資料:

1. 本站接到報料人提供資料,指霍紫泳及其一家人懷疑違規在公屋內飼養狗隻。下圖為霍紫泳之父在Instagram上載的家庭照,背景為其家中:

2. 在本站發出專文之前,已有熱心網民為霍紫泳製作傳單,廣傳霍紫泳之惡行。以下為網民所設計之傳單:
臥身嘗蛋@LIHKG

製作者:薄奠@LIHKG

3. 網民「The Rock」亦為此事製作影片,講解整個感情騙局過程。各位可至YouTube觀看:https://youtu.be/sh5Bt52E5cU

4. 蘋果日報為此事發佈了七篇報道,如欲更了解事情來龍去脈,可參考以下報道:
【美人計2之一】宅男戀美容妹變人肉提款機 2年遭搾乾50萬
美人計2之二】堅持婚後先准拖手 美容妹同「表弟」又攬又錫
【美人計2之三】「表弟」埋身做宅男軍師 教入幾萬誠意金氹女開心
【美人計2之四】親人鬧美容妹吸血鬼 宅男終稱考慮報警
【美人計2之五】終極踢爆!記者上門質問美容妹 有片有相點兜?
【美人計2之六】舊同學集體爆「表弟」 狂sell搵笨課程呃錢 【美人計2之七】曝光前的下午 「表弟」阿杰帶長髮女回家短聚

最後更新日期:2018年7月28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