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倫敦金行動一周年紀念及本站新計劃

在2017年8月,本站開始「踢爆倫敦金」計劃,每日公佈一名騙徒的資料,為時一個月。在該月行動之後,本站亦陸續公佈了數十名倫敦金騙徒的資料。今次針對倫敦金騙徒的計劃是本站自開站兩年多以來,最成功的一次計劃。

在2017年8月2日至2018年8月10日期間,本站共刊登了73名倫敦金騙徒的資料。其中有部份為本站自行搜查得來。然而,本站亦從為數眾多的報料人中,收到大量倫敦金騙徒的資料。特別是在2018年7月,警方拘捕多名倫敦金騙徒後,騙徒多刪去全部資料,令本站搜證變得艱難。全賴各位熱心人士協助,本站才得以繼續揭露倫敦金騙徒的資料,以及他們所使用的作騙手法,以作參考。
除報料人之外,本站亦因此次行動,接觸到數十名被各詐騙團隊騙去金錢的苦主,他們向本站編緝提供第一手資料,使本站得以公佈更多資料及騙局內幕,包括騙局的規模是如何伸延到香港及中國以外的地區。
本站礙於保密原則及人數關係,無法在此逐一向報料人道謝,但本站想藉此機會,首先向各位協助本站的人致謝。

「踢爆倫敦金」計劃除了成功公佈倫敦金騙徒資料,使世界外,也令本站在外界的曝光率大大增加。在2018年7月11日,即警方拘捕灝天貴金屬及天裕控股多名騙徒當天,本站單日瀏覽量升至12萬,及後一星期的單日瀏覽量亦持續於1萬以上。除瀏覽量外,本站針對各倫敦金騙徒的資料及拆解倫敦金騙局手法的文章亦被多份報章及媒體引用。雖然這些報章並未列出本站的名稱(或許是因為本站名稱難以理解及非主流),但也顯示了本站的影響力正在擴大,也證明本站的內容正獲得公信力。本站所獲得的名氣及信心在協助公佈倫敦金騙徒惡行上有幫助以外,亦幫助本站廣傳其他壞人的惡行。其他惡人的專文,例如梁頌禮、張文揚等的瀏覽量均錄得5-6倍的增長。

據讀者及網民反映,本站在近一年間,透過不停公佈倫敦金騙徒資料及手法,在不少讀者中豎立了「狙擊倫敦金」的形象。然而本站並不希望只針對倫敦金騙局,更期望可以令更多人因本站而受益,以免墜入各種騙徒的圈套內。本站近日得有志之士提供詳盡資料,決定在「踢爆倫敦金」開展一周年之際,開始新一輪的行動:

揭露傳銷真面目

在接下來的8月中時期,本站將會陸續公佈傳銷集團接觸新人的手法,威迫利誘他們投資或購買效用成疑的產品及手段,和傳銷騙徒的資料。由於傳銷集團數量及種類眾多,各集團的手法、手段以及提供之「產品」各有不同。因此本站會針對每間傳銷公司,各出一篇專文講解手法,然後在該專文之中列出各騙徒專文的連結,性質類似每日踢爆倫敦金騙徒一文。

如各位有任何關於傳銷集團的資料想提供予本站,請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頁面內的方法,向本站提供資料。

雖然本站開展新計劃,但針對倫敦金騙徒的行動不會就此暫停。本站將持續處理並更新有關倫敦金騙徒之資料,並與苦主保持聯絡,以通知各位倫敦金騙徒的最新行徑及情況。

4 thoughts on “踢爆倫敦金行動一周年紀念及本站新計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