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峻邦 Dennis Au Yeung Chun Pong — 騙徒(傳銷),Sure Excellent Inc / ENG集團 / 甡暉


資料:

姓名:歐陽峻邦(前稱歐陽歷恆) Dennis Au Yeung Chun Pong (Previously called Au Yeung Lik Hang)(男)
集團內多稱為Dennis AY
工作地點:ENG集團,集團旗下公司 — Sure Excellent Inc / Neo Skin Lab / Pretty Renew / Derma21 / HKUE / Hill Union / Loyal Image / Loyal.IC,甡輝(2019年5月更新)
工作地址:旺角彌敦道734-736號中匯商業大廈20樓
就讀學校: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2006年中學畢業)
地址:旺角Skypark
社交網站帳號:Facebook
其他資料:車牌為LK 78

*歐陽峻邦身為傳銷騙局參與者,為本站揭露傳銷真面目之其中一名對象,騙局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歐陽歷恆先後在ENG及Sure Excellent Inc兩間傳銷集團內工作,經常使用不當推銷手法,聯合上線(見附加資料)及其下線人員,推銷教育課程或美容療程。歐陽峻邦在傳銷集團擔任高級職位,涉及的騙款得益至少一千萬元,受騙人數可達數千人。歐陽峻邦亦會擔任前線人員,負責騙取新人金錢及令他們成為騙徒的一分子。

2. 歐陽峻邦亦自2019年起,在一間名為「甡暉」的美容公司內以不當推銷手法售賣美容產品,騙取最少數十萬港元,具體與蘋果日報曾報道的手法非常相似,利用女事主感情以欺騙她們購買高額美容產品。

附加資料:

1. 歐陽峻邦上線為另一騙徒吳欣倩,吳欣倩約三分之一的行騙得益均來自歐陽峻邦的得益內。但由於上線在每張單的分紅金額比低一級的騙徒少,因此在歐陽峻邦每次行騙後,他的得益會比吳欣倩稍高。

最後更新日期:2019年7月30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2 thoughts on “歐陽峻邦 Dennis Au Yeung Chun Pong — 騙徒(傳銷),Sure Excellent Inc / ENG集團 / 甡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