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志煒 Alvis Chung Chi Wai — 騙徒(美容、傳銷),ENG集團 / 甡暉


資料:

姓名:鍾志煒 Alvis Chung Chi Wai(男)
工作地點:甡暉(2018起)

*鍾志煒身為美容、傳銷騙局參與者,為本站揭露傳銷真面目之其中一名對象,騙局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鍾志煒自2010年起,連續九年在ENG集團旗下的公司內,以不當推銷手法售賣各式服務及產品,騙取金錢。在2018年起,鍾志煒在一間名為「甡暉」的美容公司內以不當推銷手法售賣美容產品,騙取最少數十萬港元,具體與蘋果日報曾報道的手法非常相似,利用女事主感情以欺騙她們購買高額美容產品。

附加資料:

1. 鍾志煒為另一騙徒歐陽峻邦之下屬,兩人曾合作騙取他人金錢,數額至少達數百萬港元。

2. 下圖為鍾志煒行騙團隊成員的合照,合照中所有人均涉及美容傳銷騙局,如有下列人等資料,請與本站聯絡

最後更新日期:2019年7月30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One thought on “鍾志煒 Alvis Chung Chi Wai — 騙徒(美容、傳銷),ENG集團 / 甡暉

  1. A C Hater

    佢而家好似去左旺角朗豪坊DR REBXRN, 俾佢困左入去成個鐘先出到嚟,真人係幾靚仔,但大家唔好中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