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鑫 William Chan Chi Hing — 騙徒(倫敦金),普登斯投資


資料:

姓名:陳志鑫 William Chan Chi Hing(男)
電話號碼:96113881
工作地點:普登斯投資控股(現時),天裕控股、灝天貴金屬(以往)
就讀學校:中華基督教婦女會中學、堅道明愛中學、培英中學
社交網站帳號:Facebook

*陳志鑫身為「倫敦金」騙局參與者,為本站大型狙擊倫敦金騙徒行動之其中一名對象,行動詳情及其他人士資料可至本次行動總文瀏覽

惡行:

1. 陳志鑫先後在多間行使「倫敦金」騙局的公司內任職,騙取他人金錢達過百萬元。

附加資料:

1. 陳志鑫在灝天貴金屬及天裕控股任職時為另一騙徒吳靖濂之下屬。

2. 陳志鑫在灝天貴金屬任職時曾獲該騙徒集團頒受獎項(見第二張圖片)。

最後更新日期:2018年7月16日

鳴謝各位網友提供資料。

如有最新資料提供,可透過網站上方「報料渠道」提供更多資料,本站感激萬分。

One thought on “陳志鑫 William Chan Chi Hing — 騙徒(倫敦金),普登斯投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